主要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
>> 新闻中心 >> 主要信息

适应新常态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



发布日期:2018-10-03 00:00:00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本站


我院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开展“新形势新使命新作为”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,各党支部围绕“五个问题”掀起学习讨论热潮。当前越城区处于体制机制调整的历史机遇期,我院将从三方面发力,为抢抓新机遇提供有力司法保障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常态。要从上到下,把思想和意志迅速统一到区委决策和部署上,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牢牢把握服务越城区发展的新定位,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,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。二是加强司法保障担当新使命。在服务保障区委中心工作、积极推动法治越城建设、落实司法为民、提高司法公信力上彰显新担当。依法严惩刑事犯罪,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;充分发挥民商事案件定纷止争作用,促进经济社会发展;完善大调解工作格局,着力促进社会和谐;充分发挥行政审判监督职能,推进法治政府建设;建立健全联动机制,全力打赢“基本解决执行难”决胜仗。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展现新作为。找准新时代下人民法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着力点,确保法院工作始终围绕经济发展大局来开展。要深刻把握新发展对人民法院提出的新要求,提高司法服务保障的前瞻性、针对性和实效性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