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城执行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
>> 执行信息 >> 越城执行

腾讯新闻-绍兴越城法院突击行动 一天一夜抓了36人



发布日期:2018-02-10 00:00:00访问次数: 信息来源:本站


27日,小年夜前夕,绍兴越城区人民法院抓住被执行人冬至夜回家团圆的契机,开展了“雷霆四号”第二次白天夜间集中执行行动。

当晚9时许,记者跟随一处执行人员来到袍江伟业新城小区,敲开了被执行人赵某家的大门。2014630日,赵某曾担保第三人冯某向原告陈某借款15万元。后来,陈某因急需用钱,多次要求冯某还款,但冯某仅支付了一个多月的利息。无奈之下,陈某于20169月向越城区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赵某承担担保责任。当年11月,法院审结此案,支持了陈某的诉讼要求。但赵某却对判决视若罔闻,一直不肯承担相应责任。

执行现场,赵某不在家,而赵某家属也不肯配合法院执行。先是赵某弟弟说谎称不认识赵某。被拆穿后,赵某母亲就开始大声嚷嚷,态度恶劣的要求执行人员走出去。执行人员再三劝说无果后,果断将赵某母亲架住押入警车,处以了司法拘留。

而在另一名被执行人高某家中。高某父母配合执行人员电话联系了高某。经过执行人员的一番劝导,高某最终答应于本周五前往越城区人民法院,把拖欠已久的2万元小孩抚养费付给前妻。

截止当晚24点,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36人,拘留10人,查控车辆2辆,执行结案89件,到位标的372万元,协助异地法院拘留1人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